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飾演「A版希拉蕊」的女優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妮娜哈特莉(左)。右為希拉蕊本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聲勢有多旺,問A片界就知道,為了搭上希拉蕊邁向白宮總統寶座的順風車,一部角色影射希拉蕊的A片,周二(19日)已在洛杉磯開拍。

本片由資深AV女優妮娜哈特莉(Nina Hartley)「飾演」這位前國務卿。AV男優詹姆斯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書 商用英文書信課程托雷(James Bartholet)「飾演」前總統柯林頓。

事實上這已是哈特莉第4度演出影射希拉蕊的角色。當中包括2008年時大玩「全女孩3P」的《誰是裴林》(Who's Nailin' Paylin?)。

哈特莉告訴《哈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說:「她(希拉蕊)是一位嫁給強人的女強人,所以很自然的會成為影射的對象。」

她表示,演出希拉蕊床戰的要訣是「掌控」: 一切「操」之在我。哈特莉說:「她是一個暢所『慾』言的人,我對她的確有過性幻想。我想像她是雙性戀者,充滿熱情。」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下載 商用英文 文章翻譯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夏令營 暑期兒童英語夏令營 宜蘭英語夏令營2015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產生器 英文履歷範例格式 英文履歷範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查詢
    全站熱搜

    linokj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