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音波陰道掃描探測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瓦倫西亞醫學院(Valencia College)2名前女大生,指控在上超音波診斷課程時,被學校老師要求多次示範「侵入性陰道掃描」,她們必須在眾目睽睽下,將探測棒塗抹潤滑液後,插入性器官內,如果拒絕可能會遭降級。過程中,老師甚至鼓勵同學給予「性刺激」,讓她們覺得很不舒服。

美國CNN電視報道,2名前女大生表示,學院內有相關的模擬設備,可以提供學生練習,也能安排到當地醫院實習。但3名負責該課程的女老師,卻多次強迫她們在教室內示範超音波陰道掃描,師生就這麼在一旁觀看,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她們被要求以保險套住探測棒,並塗抹大量潤滑液,老師還在一旁鼓勵其他同學給予「性刺激」,方便順利深入陰道。如果拒絕的話,可能會被降級。對此,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此做法是國際可以接受的,但會進行檢討改善。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會話推薦 職場英文會話內容 職場英文會話範例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美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美語補習班比較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 基隆幼兒英文補習班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英文程度 遊學英文會變好嗎 菲律賓遊學 英文不好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dvd教學 推薦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okj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