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金拉拉導盲幼犬,正在徵求「寄嘉義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夏令營 雲林美語夏令營養家庭」唷!(圖/惠光導盲犬基金會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導盲犬並非天苗栗美語補習班 南投美語夏令營 台中美語夏令營生就會引領盲人走路,在牠們幼犬時期的「寄養家庭」,扮演很重要的「開路」角色!惠光導盲犬基金會在7月19日順利誕下了7隻黃金拉拉幼犬,目前孩子們順利成長中,也開始徵求寄養家庭,希望能有愛心家長願意協助牠們,在踏上導盲犬旅途之前,學習社會化和培養良好居家生活習慣。

▲黃金媽媽Pino與幼英文自傳產生器 英文自傳範本 應徵工作英文自傳範例犬們。

由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培育出的「黃金拉拉」,是國際導盲犬的新趨勢!盼望結合兩個犬種的優點,有機會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惠光導盲犬基金會在不久前培育一批導盲幼犬,由黃金獵犬媽媽「Pino」生產7隻黃金拉拉寶寶,個個順利長大中,預計在9月前往寄養家庭。

惠光導盲犬基金會表示,導盲犬不是天生就會帶領視障朋友行走的,幼犬們需要「寄養家庭」來協助「開路」,踏上這條具有重大使命的導盲天使之路。寄養家庭就像是導盲犬的「搖籃」,小幼犬在寄養家庭的爸爸媽媽帶領及陪伴下,適應人類社會,學習良好的居家生活習慣,還有能自在出入各種不同的公共場所的社會化訓練。

▲幼犬們愛吃愛睡,個個健康可愛。

這些幼犬的媽媽「Pino」還曾經在去年與另外兩隻導盲犬Flower、Owen一起造訪《ETtoday東森新聞雲》,當時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教育推廣組組長彭筱涵表示,國內有6萬盲胞,卻只有41隻現役導盲犬可以服務,遠遠低於國際標準每100位盲胞需分配一隻導盲犬的比例。本土培育導盲犬工作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一隻能受訓成為導盲犬的狗狗需要從小開始學習居家環境的社會化。

▼黃金媽媽「Pino」(右)去年曾經造訪《ETtoday東森新聞雲》。美語補習班推薦 美語夏令營2015 美語夏令營

如果想要幫助視障朋友、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惠光導盲犬基金會歡迎民眾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成為惠光家族的一份子。在寄養過程期間,惠光的老師們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都會隨時給予協助,「所以沒有養狗經驗的爸媽們,也不需要擔心不知道如何照顧狗狗。」同時還可以學習到許多教導犬隻的訓練方式哩!
arrow
arrow

    linokj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